烑烑有期

[无偿单子展示]第一次正儿八经写西幻

设定来自@图尔佩  
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带着湿漉漉的气息,1眯起眼,看着头顶浓郁得几乎滴下来的绿。

忽然,一张白皙小巧的脸出现在她视线中。

“喂,醒醒,快醒醒。”0晃了晃1的肩。

1皱起眉头,翻了个身低声嘟囔着:“嗯……还没睡够,小鹿乖。”

“好的,我明白了。”0无奈地叹了口气,随后意识到不能就这样放纵她,从她身上跳过去后托着腮放大了声音,“可是1,你不是说好了今天要陪我去寻找水源吗?天呐,如果知道你会睡这么久,我一定会把所有的酒都丢掉!”

1打了个哈欠,撑着头看向0,在她气鼓鼓的脸上轻轻掐了一把:“我相信你不会的。”

她屈起一条腿,紧致的腰轻轻一扭,每一寸骨骼都完美诠释了慵懒与风情的最佳含义。她望向不远处的山石后露出的一截鹿角,眼睛里飞速闪过一丝危险的光。

“0。”她像猫儿一样舒展身体,略带几分沙哑的声音穿透微风,“你确定要这么做吗,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,呃……孩子。”

姑且就称它为孩子吧,毕竟是0的同族。

她的声音刚落下,不远处的鹿角颤了一下,紧接着就缩到了石块后。

“那孩子……”0顺着1的目光看去,心疼叹了一声,“难道你不觉得它很像当初的我吗?”

就像与你初遇时的我……

0的声音愈发轻柔,让人不禁怀疑一缕风就能吹散。

1回忆起初遇时的场景,煞有介事地点点头:“却是有些相似。”

苍白、虚弱、包裹在纯净外壳下的混乱。这是她对0的第一印象。明明是个温柔灵动的少女,身上却散发着不详的气息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